恩这儿是西墨!原名林夏qwq大概只有寒暑假会偶尔发文!各种处qwq

@ER. 哎嘿嘿高产小天使就是我!
有这么多人喜欢好开心!
么么哒么么哒!

@籽茉茉 嗷妹子的约图!
希望不要被嫌弃!
么么哒!(๑❛ᴗ❛๑)

叶神生日快乐!
么么哒么么哒!
生日快乐!
生日快乐!
生日快乐!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感谢!

哦高产如我!
抱紧评论的小天使!
感谢喜欢!
这里西墨!

第一次试水!
哎嘿嘿欢迎抱图!
么么哒!
失踪人口回归!

【喻队生贺】男你《喜光》

大家好这里西墨~

祝喻队生鈤快乐qwq

新的一年也要和少天好好过日子!qwq


你是一盆多肉,确切的说,你这盆多肉成精了。


花店的店主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呢。

性格软软的很好说话,有时心情好了,随手把花送人也说不定,还名曰:“送有缘人。”


那天,一个话很多的男孩子来到花店,说是要买一盆多肉。

你很悲催的被挑中了,你表示尽管你这么天生丽质被挑中也是难免的,但你真的还是想和话不是很多的店主小姐姐在一起啊qwq

哦幸好是送人的。


你被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了一个给里给气的男人,你觉得他们俩还是挺配的【迷之微笑


你被放在键盘...

弦乐(bg向、半现实、中篇)①

这里是你们的西墨男神~

小可爱们扩列吗2199746973

么么啾~【比哈特】


顾西墨是个音乐系的初一大学生,坐标湖南,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。

不喜欢任意一个明星,唯一痴迷的是大提琴。

对此,夏楠楠不止一次吐槽“要不是你长得还像个人,我就怀疑你是外星人了”

顾西墨想了想,也对啊——不哈韩,不二次元,甚至也不玩游戏。

顾西墨性子慢热,什么都是淡淡的,唯一的梦想是办一场大提琴独奏会。

面貌清秀,好看的桃花眼,长长的睫毛,嘴角总是恰到好处的勾起,加上偶尔不自觉的呆萌,被誉为音乐系系花。

无奈不论追她的男生如何使出十八招系数,顾西墨总是淡淡的拒绝。

虽然偶尔还是化妆,却仍然被...

这是给你的玖拾玖封情书【贰】

·李白x你.

·中短篇.

·渣渣写手.

·这里是病娇、换名字很勤快的西墨男神.

·如果ooc请见谅!!

·比哈特~mua~

·有了大家的喜欢于是我就屁颠屁颠的写了【贰】喜欢的话请点小红心qwq!!

·短小预警!!

 http://bjxmqwq.lofter.com/post/1de304be_e0dc565←壹在这里


纸依旧是每天一张,原本只有寥寥几句的话突然变成了七言律诗!?你有些苦恼,常

这是给你的玖拾玖封情书【壹】

·李白x你

·中短篇

·渣渣写手

·这里是病娇、换名字很勤快的西墨男神

·如果ooc请见谅!!

·比哈特~mua


不知为什么,也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的门前总会有一张纸,从惊诧到熟悉,纸上总是几句话,无不表达着对你的喜欢。

字像是反映着写字人的心情,你甚至能感受到写字人下笔的情景,或醉酒,或清醒,不知他是谁,却总能让你微微一笑。

——你站的地方连风吹过来都是暖的。

——对你何止一句喜欢。

——十个她不如一个你。...


〖转〗论吊炸天的继科儿

张继科直播 给网友看奖牌

“我觉得银牌比较好看,而且银牌发盒子,金牌只给块牌儿”

“铜牌……这里没有欸”

“去隔壁问别的队要一块儿铜的看看”

 

© 某某人的小迷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