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给你的玖拾玖封情书【壹】

·李白x你

·中短篇

·渣渣写手

·这里是病娇、换名字很勤快的西墨男神

·如果ooc请见谅!!

·比哈特~mua





不知为什么,也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的门前总会有一张纸,从惊诧到熟悉,纸上总是几句话,无不表达着对你的喜欢。

字像是反映着写字人的心情,你甚至能感受到写字人下笔的情景,或醉酒,或清醒,不知他是谁,却总能让你微微一笑。

——你站的地方连风吹过来都是暖的。

——对你何止一句喜欢。

——十个她不如一个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一天天过去,每一张纸都被你收藏的很好,有时看到了,有种暖暖的感觉,很想回信,却不知道写什么,给谁。

你将头枕在手臂上,看着这叠不薄不厚的纸,已经有三十几张了。

有时你特意起得早些,跑去推开木门,纸已经静静地躺在那里了,你撇撇嘴,捡起纸,又慢吞吞的走回去。

你打算守着门,看到底是谁这么有耐心,对着一个还未出过几次阁的小姐,你坐在石阶上,撑着头,看着繁星满天,

“可不能睡啊……”你嘟囔着,却还是抵不住困意,靠着门框睡了过去。

次日早上,你有些迷糊的站起,却感到了背上东西的滑落,你有些惊讶的回过头,一件白色的外衫,上好的布料,脚边依旧有一张纸。

你揉揉自己的发,“怎么睡这么沉啊……”小声的埋怨自己。

又看着手里的衣衫,低头细闻,一股好闻的清香,是醇香的杜康酒和薄荷的混合味道,嘴角是压制不住的上挑。

你却没看到远处的屋顶上一个白色的身影,望着你回房的身影,眼里是抹不去的笑。


2017-02-03 9 76
 
评论(9)
热度(76)
© meimeinb1121|Powered by LOFTER